sandyck

照旧三张图,本来想写写这次对欧洲食物的感想,让我再整理整理吧;

第一家是天手古舞,当时吃的招牌的牛肠锅,印象特别好;之前在日本吃的那回店家挑选的牛肠整体太过肥腻,且煮的时候还加了韩国泡菜,导致最后的口感过于厚重感觉不好,但这家店选用的牛肠厚实、有嚼劲;加了韭菜一起煮,去腥的同时也有了一股子清甜口感,等之后冬天了会再去吃的。

第二家是我个人认为的魔都最强bagel店,所有的西式面包中bagel是我的挚爱,烤箱/面包机里略烤一下之后裹上cream cheese就已经很好吃啦!boom boom bagels算是上海开的很久的一家了,之前吃的都是烟熏三文鱼和手撕猪肉,选用的bagel都是罗勒蒜香口味,猪肉非常多汁很有夏威夷感,烟熏三文鱼用料实在一口下去非常浓郁,离家稍微远了一点不然真的可以经常去那边吃一下;

第三家是kura文字烧,貌似还是魔都文字烧排名很靠前的人家,确实实至名归;忘了选的是综合还是海鲜的了,酱汁调配味道合适,饼底薄薄脆脆,用铲子铲过来吃,也是别有一番风味。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