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dyck

时隔挺久的一次更新;

Lean Voice,永福路上的一家小店,魔都这条路及周边街道真的就是小资咖啡胜地了吧,层次不齐的咖啡店,有些你还来不及去喝他或许就关了;环境和装修我给他们90分,营造的是一片安静的小天地,天气好的时候带上一本小说来这里喝个咖啡发发呆是个不错的选择;说回咖啡,因为去的时候是下午所以就选择了flat white,忘了选的豆子品种了但是香气浓郁,略带回甘,是我喜欢的类型,牛奶打的绵密口感柔顺,一口下去带来一丝满足;

Tequila ESPRESSO,有点忘记有没有写过他们家了,和永康路三巨头开在一起的超小店面,但是咖啡是真的不输他们!美式的醇厚口感、顺滑,香气上没有那么强烈,但是整体的平衡感把握的非常好;他家piccolo也非常值得一试哦;

最后是harbs的蛋糕,这些年来能让我主动提出要吃的蛋糕真的大概是没几家了吧,他家奶油真的很不错,不甜不腻,这么一大块蛋糕佐着边上的黑咖入肚,是开启一天忙碌的美好开端,每每这种时候就非常扼腕自己为何只有一个胃。

之前被以前公司的长辈说觉得我在面对美食的时候才是饱含自信的样子,或许真的是吧。之后或许做个海外美食研究吧。

评论(3)

热度(1)